大锤八十

     “我回来啦~”“啊~你回来啦,快去洗手准备吃饭,还有一个菜马上就好~”

     阿飞最近都在忙着整理“行天盟”已经洗白的资料,争取能为唐毅找到更多减刑的机会;其他同事也都还沉浸在老大和阿至哥的事件中,现在整个“侦三”的氛围都变得无比的凝重。

    Jack也看出来赵子心里的烦闷,所以每天都在家里给赵子做一桌好吃的。“哇!这也太丰盛了吧!”其实赵子一回家打开门看到Jack在厨房忙碌的身影就感觉自己心被瞬间填满、心中的那些烦闷都被“一扫而空”了。

    “Jack牌爱心晚餐!这都是我最新研究的菜式,你快尝尝看~”赵子这一尝就接连吃了好几大口。“怎么样?”看赵子的表情Jack就知道了,但还是想听到赵子的回答。

    赵子一抬头就对上了Jack那温柔的笑容和让人沦陷的眼神,心脏开始不受控制的加速了起来;小师妹说的没错,有人愿意为自己洗手作羹汤真的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嗯!好吃!~”

     “那跟泰国菜比呢?”“哦哟~你怎么还记得这个,我奶奶说了‘外面的菜在好吃也只是偶尔去吃一次,而家里的菜因为有家人的陪伴所以有家的味道、才是幸福的味道!’我现在觉得很幸福!”

   Jack知道这是赵子真实的想法,这小个子从来都不会掩饰自己的情绪。大概是因为自己的过去都太过于黑暗,所以自己也确实是被他的那份单纯给深深地吸引了。现在的Jack也觉得自己很幸福!那以后这份单纯幸福就由我来守护了,赵子你可别想逃离!

评论
热度(14)
返回顶部
©大锤八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