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锤八十


     Tar那天陪Tum去纹身的时候悄咪咪地拿了店长的名片,回去加了Line,跟他约好了去纹身的时间。

      Tar约着Type去纹身的时候,Type是很鄙夷的。刻字、纹对方名字什么的真的是俗爆了好么!但又架不住Tar苦苦哀求配合他,不露声色的拉走他的回来给Tum哥一个惊喜。

       “怎么你想纹Tum的名字?纹哪里?也是纹在心上?”被New一眼看穿的Tar小脸通红“是,是的。”“哟哟哟,还纹在心上呢~既然Tum把你纹在心上,你就把他纹在‘命里’啊~不过你可要小心一个礼拜下不来床啊~”最后一句Type是贴在Tar耳朵边上说的。看着一脸还没反应过来的Tar,Type用眼神示意了一下“喏~”。“wokao!老子只是个纹身师好吗!没有这种服务的好么!!”明白过来的Tar吓得急忙捂住了自己的“小弟弟”,New也跟着跳脚起来。

     “你们想什么呢,我指的是这儿~”用手点了点腹股沟的位置。“不了,不了我还是纹在身上就好了,麻烦New哥了。”

   “痛吗?”Tar终于纹完了,从没纹过身的Type一脸好奇的问Tar。“还好,就有一点点痛而已。Type哥你真的不纹一个吗?”“就是咯,你来都来了,正好今天我今天也有空,以后你在想约我可就得排队了哟!”

   禁不住(就是自己也想纹)他们念叨Type也去纹了一个“那就纹这儿吧,纹Time!麻烦你了!”Type指了指腰上。

   所以,后来他们就到了晚上才能回去了。

  尽管Type回去没有主动告诉Time,但被Time知道的那一刻,不管Type纹在了哪里,他都注定一个礼拜下不来床……



→_→→_→

按道理来说应该是叫Tharn,但是我都写了这么久的Time了,我也不知道我一开始怎么认为他叫Time的了,所以就假装你们不知道吧⊙▽⊙

  

评论
热度(10)
返回顶部
©大锤八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