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锤八十

   说到国漫,当然不得不提我最近困在家里重新二刷的【端脑】了!一刷的时候只是随随便便看完了,也完全没想过他的解题逻辑。

    重刷一次的时候我开始顺着他的思路真正的把自己也融入到了他的剧情中,虽然他是会有解说,但我还是缕了好久才彻底的清楚明白他的逻辑。

    可能是我的智商有限,但我觉得这部剧对于大部分的普通观众来说他既能让我们共同思考,也不会让我们扎进死胡同里然后对他失去了兴趣,剧情也不会太拖沓。真的是一部非常优秀的国漫!

 推荐指数当然是…………五颗星!

     都0202年了,你们在不更新以后就只能得一颗星啦!!(当然大家可以去追它的漫画,只不过我的脑子看漫画就更看不懂了╭(╯ε╰)╮)

    是的它是一部只有头,没有尾的剧,剧组中途转去搞了【镇魂街】(也是强推!)!!希望有生之年能看到【端脑】第二季吧!

评论(4)
热度(9)
返回顶部
©大锤八十 | Powered by LOFTER